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勤实信行 促发展】学院2023年特思迪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勤实信行”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学院“红专并举传承工程”,促进全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成长成才,2023年12月11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组织2023年特思迪奖学金答辩会。班主任代表李一鸣、王文胜,学院教学负责老师潘恒星、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并进行评审,共47名学生进行了现场答辩。

  答辩伊始,奖助专项辅导员赵洁对特思迪奖学金的创建初衷和评选规则进行详细介绍。特思迪奖学金为我院校友企业北京特思迪公司捐资设立,旨在支持学院发展建设,鼓励学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激励学生在不同领域内勇攀高峰,进而培育出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人才。


  该项奖学金共涵盖了优秀学业、奉献服务、突出贡献、科技创新、励志自强以及投身国防六个类别,参与答辩的同学们有序上台答辩,充分展示各自在所申请类型奖项中的突出表现和特色。同学们在学业上的杰出成绩、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励志自强品质以及投身国防的表现,体现出机电人身上自强不息的精神,现场精彩答辩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同学的一致认可。


  本次答辩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机电学子的优秀品质和综合素质。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和引领广大学生坚定理想、增强本领、强化担当,践行“厚德传承 健行创新”院训精神,初心不改,行稳致远。希望全体机电人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这份荣誉化为动力,勇敢追求梦想,成就更加辉煌的未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