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外树形象、内聚力量、服务师生、加快发展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023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外树形象、内聚力量、服务师生、加快发展”要求,增强学院通讯员队伍新闻采写能力,提升bat365在线平台宣传水平,广泛汇聚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正能量。126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023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韩俊彦、党委副书记包立辉及全体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包立辉代表学院党委宣读表彰决定。结合各位通讯员教职工年度工作表现,学院党委对在2023年度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及鼓励奖获得个人共计21名教职工进行表彰。



  会上,包立辉传达了学校宣传工作和网站建设有关工作要求,对bat365在线平台宣传工作要点,尤其是稿件撰写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从新闻采写事项类型、过程、时效,以及稿件撰写注意事项、社团公众号运维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明确了通讯员队伍工作职责,强调要挖掘身边典型人物、事件,发现新闻宣传点,不断提升稿件撰写能力水平,传播学院好声音、讲好学院故事。


  会议最后,韩俊彦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宣传工作组于去年117日成立,117日是个好日子,既是十月革命纪念日,也是新华社的前身——红色中华通讯社在江西瑞金成立的日子。希望大家以此为良好的起点,贯彻落实学校宣传工作有关要求。2023年在全体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文化宣传工作实效和水平得到很大提升,学院在招生、就业、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影响力持续增强。韩俊彦对大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提高站位,牢记职责,加深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宣传工作责任意识。善于发掘、提炼和总结身边新闻实事。二是提升稿件撰写水平,运用好文字的力量,展现文字的生命力,呈现有温度的报道,让身边典型“活”起来、“立”起来,讲好学院故事,凝聚师生人心。学院“机电人”公众号中将设立“机电人风采”栏目,陆续推出在科研、教学工作涌现出的优秀师生典型,作为楷模和榜样,发挥示范引领的辐射带动作用。凭借现代化媒介平台,让有价值的思想文化留存并加以传承。希望各系部通讯员“先动起来”,并调动起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学院层面新闻宣传的引导力、传播力,更好地发挥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