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图片新闻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赴京城机电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巩固推进校企交流,加强校企之间深度合作,2023年11月3日上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韩俊彦带队赴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城机电)开展调研交流。京城机电科技信息部部长、北京机电院董事长周永军,北京机电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姚汉新热情接待了韩俊彦一行。

  首先,姚汉新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京城机电企业战略馆,从集团数控机床、液压设备、气体储运装备、环保装备、智能印刷装备和能源设备的六大装备制造板块以及增材制造和机器人两大培育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京城机电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的创举。

 

  座谈会上,周永军代表京城机电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集团近几年围绕数字经济、机器人、工业母机、增材制造等方面的布局发展进行了深入介绍。

  韩俊彦对周永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重点围绕学院优势学科、新兴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应用、学生创新实践、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之前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加强科研项目合作,尤其是,以学院科研成果为基础开展产投和成果转化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参会人员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长期以来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积极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工作要求,主动加强与校友所在企业的交流联系,促进与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此次调研,加深了我院与京城机电更进一步的交流互动,将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包立辉,副院长彭宝营,机电实习中心热加工部部长李忠刚,我院2008届校友、北开电气副总经理、北开军工总经理姜浙闽,北二机床总工程师李伟华,我院2010届校友、京城产投行政总监杨风彬,华德液压研究院副院长焦玲,科技信息部主管张宏升等参加调研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