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图片新闻

聚焦思想武装 强化政治担当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思想建设之党建研讨会

  

  为持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院班子思想、能力、作风“三大建设”,10月11日下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思想建设之党建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韩俊彦、副书记包立辉、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组织员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现状、未来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围绕党支部强化政治担当、聚焦思想武装,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展开深度交流和研讨。交流过程中,各支部书记还针对如何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如何利用“三会一课”抓好党员思想教育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聚焦思想武装,注重意识形态安全,会上,大家观看了“警惕糖衣炮弹和文化渗透”的视频短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韩俊彦书记强调了思想、文化和宣传建设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要性。韩书记指出,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勇于担起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坚持“外树形象、内聚力量、服务师生、加快发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二是,坚持不懈地加强党员教育,结合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和工作任务的新变化,将党员的工作、思想与政治建设充分联系在一起,坚定文化自信,持续凝聚引领和巩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三是,在工作开展方面与系部主任达成共识,用好系(部)务会制度,提高支部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参与度,调动基层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画好同心圆,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基层党组织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思想建设之党建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将对学院班子统一思想、增强认识、坚定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促进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质量、上水平,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Baidu
sogou